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时间:2018-09-05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2018年8月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通过)

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2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王强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对2017年市本级(含秦皇岛开发区、北戴河新区)财政决算(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同意市财政局局长王强所作的《关于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决定批准市政府提出的2017年市本级(含秦皇岛开发区、北戴河新区)财政决算。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财政局扎实做好“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8年全国帆船冠军赛在秦皇岛市举办

重磅!秦皇岛再出“重拳”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

秦皇岛:707件涉财政专项资金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在北戴河,有一种颜色叫党旗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