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卫彦明到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督导

时间:2018-08-27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7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到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华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卫彦明听取了今年以来市中院主要工作汇报,对各级各类巡查、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和分析,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卫彦明要求,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法院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领导干部带头,创新学习方法,确保每名干警都学深悟透。

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按照既定目标勇往直前,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要紧紧依靠党委领导,按照中央要求和部署,构建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政法委协调、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坚持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看问题、做事情。

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两级法院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握“关键少数”,抓好一把手,抓班子带队伍,领导干部要做到自身硬,坚持“五个带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踏踏实实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工作抓起来,努力打造一支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民法院队伍。(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秦皇岛“大黄车”穿越世界屋脊抵达拉萨

秦皇岛市召开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迎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悦榕庄度假酒店综合体项目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启动

心灵的震撼 奋进的力量——沈汝波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综述

王晓东率省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到秦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