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推进社会心理服务融入矛盾纠纷化解培训会

时间:2018-08-20 13: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召开推进社会心理服务融入矛盾纠纷化解培训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参加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综治办、市司法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秦皇岛市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进社会心理服务融入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有效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培训会上,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所长陈雪峰,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教授祝卓宏,中国社会心理学会郇玉峰,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副秘书长张籐卿分别就如何从政策层面、技术层面、应用层面和人民调解层面推进社会心理服务融入矛盾纠纷化解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启发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对秦皇岛市推进为社会心理服务融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当天下午,参加培训的人员一同来到海港区在水一方社区“心灵驿站”和市第七中学心理咨询室进行观摩。座谈会上,江西省赣州市、河南省驻马店市分别作了心理健康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为秦皇岛市开展社会心理服务融入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海港区、北戴河区、昌黎县、卢龙县和市卫计委、市妇联等相关部门作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落实。(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展烟头革命活动

秦皇岛成为国内首个实现水、电等有卡类离线充值缴费的城市

秦皇岛市委书记向全市干部推荐这篇报道

秦皇岛:搏风击雨写担当

秦皇岛市召开《秦皇岛市物业管理条例》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