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召开 19个农业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18-08-10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召开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19个农业产业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总投资146.98亿元;27个农业项目集中发布推介,预计总投资153.35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致辞。

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主持会议。副市长杨铁林介绍了秦皇岛市农业情况、发展方向和发展机遇,并围绕农业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秦皇岛市人民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农业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作为全国知名旅游城市, 秦皇岛自然禀赋优越,生态环境良好,水源充沛,土壤肥沃, 农业比较优势突出,拥有一批影响大、价值高的“秦”字号农产品品牌。当前,秦皇岛正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宝贵机遇, 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和质量农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张瑞书表示,真诚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号召,把更多的资本、更多的感情投入到农村发展建设上, 与秦皇岛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战略合作,助推秦皇岛市农业实现新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全力支持农业企业在秦发展, 让钟情于秦皇岛的朋友们在这片沃土上大胆投资、舒心生活、踏实收益。

推介会上,中秦兴龙、中保绿都和中鼎特金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中节环(北京)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国控冷链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与秦皇岛市相关县区和农业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前,张瑞书、田金昌、杨铁林还集中会见了与会客商代表,并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薛飞/文 记者刘晓/摄)

相关新闻:

七彩青龙又火了!这个超有趣又“涨姿势”的夏令营在这里开营

秦皇岛市大气污染防治暨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秦皇岛交警变“托举哥”托举散落电线到凌晨

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举办“爱心成就学子”助学活动

铁腕重拳!青龙再次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