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游客的满意是检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

时间:2018-08-09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两年,北戴河区干净多了。地上的烟头、垃圾基本看不到了,总看到你们志愿者在位游客服务!”8月4日,一名来自外地的游客对秦皇岛市“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8月4日、5日,秦皇岛市“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办公室开展旅游旺季志愿服务,对北戴河区“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线索整改情况逐一进行踏查核实。“老虎石公厕前电路设备外露、老化,对游客安全造成隐患问题已解决到位;联峰山北门公厕污水外流、有明显臭味,影响环境卫生秩序问题已解决到位;红石路南与东经路交叉口标志牌破损影响环境卫生秩序问题已解决到位……通过这样一个个细小问题的解决,相关职能部门“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现象彻底得到了解决。

利用两天时间,市“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办公室服务旅客群众170余人,捡拾垃圾50余袋,实地核实检查“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317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园博园主场馆举办美术展 持续至8月15日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发出通知:狠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秦皇岛交管部门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掉头乱鸣笛

秦皇岛市七月份空气质量领跑京津冀

秦皇岛市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6起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