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河北省第二届“燕赵之光”举行北京欧美同学会专场

时间:2018-08-03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双创双服”活动要求,以构建大旅游、大健康、大物流、大智移云和特色高端装备制造、特色农业等产业新体系为重点,搭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吸引更多海内外高端人才聚集港城,创新创业,合作共赢,7月31日,河北省第二届“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北京欧美同学会对接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据悉,北京欧美同学会对接交流会是根据河北省第二届“燕赵之光”——海归博士基层创新创业行暨秦皇岛国际英才创业周活动安排进行的第一阶段专场交流,主要向北京欧美同学会各位海归博士专家推介宣传秦皇岛,推动与秦皇岛市企业的对接合作。9月19日至21日为会议第二阶段洽谈阶段,届时,将有世界各地100余名海归博士专家来秦考察交流,来自我省、各市领导及各行各业精英共计超过500人亮相当天“燕赵之光”开幕式。

当日,来自北京欧美同学会的14名海归博士专家和5家企业以及秦皇岛2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北京欧美同学会专场对接交流会。从参会企业类别来看,主要聚焦于健康管理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人工智能和智能机器人领域、医疗技术等新兴产业。会议介绍了河北省第二届“燕赵之光”主题内容和有关情况,通过专题宣传短片展示了秦皇岛市情风貌,并推介秦皇岛重点产业情况和发展方向。

北京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璞表示,此次对接交流活动是北京欧美同学会贯彻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要求,落实北京市委的决策部署,责无旁贷,也是北京、河北两地欧美同学会交流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积极推动北京优秀海归专家人才与秦皇岛企业交流取得实效。

会上,北京欧美同学会海归博士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特点、对接合作方向,与秦皇岛市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现场气氛热烈。经过近2个小时的面对面洽谈对接,现场13份合作意向书成功签订。

本届“燕赵之光”以“英才聚港城、双创促腾飞”为主题,由省委统战部、市委市政府主办,河北欧美同学会、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和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记者储学敏)

相关新闻:

歌曲 舞蹈 地方民俗表演…秦皇岛园博园主广场文化艺术活动不断

秦皇岛市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秦皇岛健康文化艺术节海选8月4日将拉开帷幕

秦皇岛市旅游警察阳光警务执法联动启动仪式举行

北戴河创新浴场管理办法受游客好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