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2018-07-18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3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来秦调研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和秦皇岛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秦皇岛市农村“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等议题。

会议指出,王东峰书记来秦调研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时的重要讲话,既精准点出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也为秦皇岛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定期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加强基层政府部门的监管能力,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认真落实“一案三查”的工作要求,既要查办黑恶势力犯罪,又要追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还要倒查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以扫黑除恶的实际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上下更大功夫,畅通举报渠道,创新举报方式和激励方式,充分发动广大市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农村“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会议强调,农村“厕所革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根据当地实际条件,因地制宜制定改厕标准,组织筹备好相关设备材料,规范施工建设并做好后续管理。要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改厕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协同协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定期对各县区工作进度进行考核通报,确保农村改厕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石河-引青济秦供水管线连通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石河-引青济秦供水管线连通工程是解决城市供水安全问题的重大民生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争取项目早日建成,真正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秦皇岛市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议题。

市领导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杨铁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 世界杯落幕秦皇岛约有50位消费者“

国际风景园林与绿色发展学术交流会在秦皇岛市

秦皇岛好莱坞魔法城项目开工 总投资25亿元

开展蓝天碧水保卫战 北戴河区打造生态城市名片

秦皇岛市“三支一扶”正式启动 开始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