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调研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及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8-07-11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旅游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外宣局、市外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北戴河区,实地调研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副市长冯志永参加调研活动。

张瑞书先后实地调研了鸽子窝公园改造项目、联峰山公园提升项目、集发农业梦想王国项目,认真听取重点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查看改造提升效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瑞书听取了北戴河区政府承办市首届旅发大会工作情况汇报,市直各相关部门围绕建立沟通对接机制、旅发大会与招商引资工作有机结合等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张瑞书指出,通过全市上下特别是北戴河区的积极努力,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标准质量不断提高、旅游业态更加丰富、智慧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点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市旅发大会是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机遇。

张瑞书强调,要处理好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与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的关系,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要处理好项目建设与城区面貌改善的关系,既要做好原有项目的改造提升,又要加快新项目落地建设,坚持在高标准、高质量、智慧化上下功夫,以项目建设带动北戴河区整体面貌的进一步改善。

张瑞书要求,要坚持节俭节约办会,不搞表面工程,坚持市场化、社会化运作,做好旅发大会后续利用,为城市留下珍贵旅游资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举办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干部队伍作风,带动旅游业向全域、全季、全业态发展,努力向广大市民和游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孟晓冬\文 程学水\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志愿者负重30公斤潜入海底清理近海垃圾

秦皇岛市公安局2018年旅游旺季道路交通限行通告

木兰秋狝 行宫文化 承德园展现塞上风光

卢龙特色小镇:总投资8.5亿元的4个项目成功签约

第二届“秦皇岛礼物”旅游商品大赛正式启动(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