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群众齐参与,传销无处藏!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8-07-04 22: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7日,记者在人民广场看到,“打击传销不留患,幸福生活到永远”“打击传销我做起,共建和谐齐努力”……红色的条幅格外醒目。自秦皇岛市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广场管理处加大宣传力度,共在人民广场与人民公园主要位置设置条幅、宣传画80余个,并有执法人员从早8点到晚9点半在广场巡逻,不仅起到了震慑作用,最主要的是在人民群众中形成了人人打击传销、人人抵制传销、人人举报传销的浓厚氛围。

在跳广场舞的李琼阿姨说:“我在这儿跳舞已经有年头了,我们几个老姐妹都能把这些标语背下来,回到小区都跟邻居讲,不能让传销在咱们小区有生存空间,别看大家上年纪了,但打击传销人人有责嘛。”市民程盼盼告诉记者,不仅是条幅,广场附近还有好多巡逻车和执法人员,可见秦皇岛市打击传销的决心。

据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人民广场与人民公园人流高峰时可达四五千人,通过在主要节点进行宣传可将宣传辐射范围达到最大化,一传十,十传百,形成区域全覆盖。(记者康美思)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政协围绕完善社区管理机制开展协商交流

秦皇岛市对一起损害生态环境行为进行问责 城管系统多人被政务处

探访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唐山园、辛集园

梁田庚在秦皇岛市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

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办理组工作成果篇系列之一:砥砺奋进结硕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