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4 22: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校简史馆、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6月29日,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来自该局和学校、卫生院、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的党员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上午9点30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生动党课拉开了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件件真实的历史事件,让每一名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让每一名党员都感受到革命先驱和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努力付出,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党课结束后,党员代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北戴河新区卫计系统党员代表罗海告诉记者,“医务工作者承担着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生命所系,健康所托。医务党员要刻苦钻研医疗技术,练就抢险急救的过硬本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这就要求我们卫计系统各党小组要扎实开展医疗业务,丰富医疗实践,培养优秀人才梯队,建设学习型的医疗团队,改革创新医疗管理、医疗技术、医疗方法,不断创造服务新思路、服务新模式。为患者创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用精心、耐心、细心、真心落实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和要求,让患者满意和放心是我们卫计系统各党小组永远不会忘记的初心。”

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刘昕针对建党97周年活动和旅游旺季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深入推动旅游旺季目标任务与当前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以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党校简史馆,在中保绿都心乐园项目、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体验中心开展了党员实践活动,并在防汛演练场地进行了防汛演练。(记者齐佳)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政协围绕完善社区管理机制开展协商交流

秦皇岛市对一起损害生态环境行为进行问责 城管系统多人被政务处

探访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唐山园、辛集园

梁田庚在秦皇岛市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

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办理组工作成果篇系列之一:砥砺奋进结硕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