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最美旅游旺季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18-07-04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美旅游旺季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孟祥伟田金昌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志愿服务

为燃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奉献服务旅游旺季的激情,拓展和延伸文明城市创建成果,7月1日上午,在党的97岁华诞之际,“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2018年北戴河最美旅游旺季志愿服务活动在老虎石公园启动。千余名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在现场庄严承诺:用微笑、真诚和爱心让游客感受最美秦皇岛。

7月1日上午,“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2018年北戴河最美旅游旺季志愿服务活动在老虎石公园启动,市委书记孟祥伟与志愿者们一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记者李历摄

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启动仪式,并在志愿服务横幅上签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田金昌现场发布志愿服务动员令,他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学习沈汝波的高尚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实践者、秦皇岛文明形象的积极塑造者、最美旅游旺季的主动参与者、党员先进性的最好诠释者,以行动为美,向奉献致敬,马上行动,快乐出发。

刘文萍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学习沈汝波,传承大爱情怀;树立参与意识,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承接力高尚,叫响高尚秦皇岛品牌。

陈玉国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北戴河区委、区政府主办。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青年突破团、和谐镇街、红色义工、北戴河卫士、文明之光等11支志愿服务队进行了分列式展示。50名小学生代表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争做小小志愿者》的倡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队伍正式“上岗”服务旅游旺季。

孟祥伟、李国勇随后来到金梦海湾,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市委办公厅的机关干部一起用近2个小时的时间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添彩,为游客创造舒适环境。

据了解,全市仅登记在册的志愿者人数就达到19万人,网上志愿服务认证总时长715万小时。在美丽港城,志愿服务理念已渗入每一个秦皇岛人心中,无数“沈汝波”正默默奉献,以点滴之举汇聚文明暖流,潜移默化地滋养着文明的种子,将文明之光遍洒港城大地。(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政协围绕完善社区管理机制开展协商交流

秦皇岛市对一起损害生态环境行为进行问责 城管系统多人被政务处

探访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唐山园、辛集园

梁田庚在秦皇岛市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

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办理组工作成果篇系列之一:砥砺奋进结硕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