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宏泰发展集团来秦考察 张瑞书与王建军一行座谈

时间:2018-07-04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日,中国宏泰发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军一行来秦皇岛市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对接洽谈座谈会,与王建军一行就航空产业、大健康产业、工业设计及科技创新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王建军一行先后深入海港区、昌黎县和北戴河新区,分别参观考察了秦皇岛临港物流园区、昌黎空港产业园、北戴河新区医疗康养产业园等。

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召开了对接洽谈座谈会。中国宏泰发展集团就企业成长历程、发展思路、发展模式、区域开发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推进航空产业、大健康产业、工业设计及科技创新产业等方面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相关县区就具体项目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建军一行来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秦皇岛市自然禀赋、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基本市情后,张瑞书强调,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成立对接工作专班,以新的姿态、新的产业模式和新的合作模式,加快与宏泰集团的对接合作,落实具体项目,力争今年在园区建设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要本着集约节约用地的原则,在加快推动航空、康养、物流、科技创新等项目落地同时,也要留足发展空间,确保落地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依托宏泰集团人才优势和燕山大学工业设计专业优势,加快工业设计产业园开发建设,使工业设计产业成为秦皇岛的支柱产业,努力把秦皇岛打造成工业设计产业之都。

王建军表示,宏泰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推动大健康产业、航空产业、物流产业和工业设计产业在秦皇岛加快落地,通过整合全球工业设计资源,吸引更多工业设计人才向秦皇岛集聚,把秦皇岛建设成为工业设计之城、智能制造之城。同时,加快整合国外优质资源,依靠资本市场,吸引和撬动国际投资商来秦皇岛投资置业,支持航空、康养、物流、智能制造四大园区建设,推动秦皇岛国际化城市建设步伐。

当天晚间,在张瑞书的陪同下,王建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瑞设计港项目。

市常委常、海港区委书记冯国林陪同参观考察了临港物流园区项目。(文\记者傅春秘、储学敏摄\记者刘晓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政协围绕完善社区管理机制开展协商交流

秦皇岛市对一起损害生态环境行为进行问责 城管系统多人被政务处

探访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唐山园、辛集园

梁田庚在秦皇岛市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

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办理组工作成果篇系列之一:砥砺奋进结硕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