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中医院护士长杜飞成功捐髓

时间:2017-01-24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中医院护士长杜飞成功捐髓

1月23日上午,秦皇岛志愿者杜飞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图为杜飞和她捐献的造血干细胞悬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宋丽娟)1月23日上午,秦皇岛志愿者杜飞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她是2017年河北第3例成功捐髓者。

杜飞是秦皇岛市中医院内分泌科的护士长,2003年11月份留取血样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早在2011年底,杜飞就收到过配型成功的消息,但是由于患者身体原因,未能成功捐髓。去年10月10日,她再次接到与一名血液病患者配型成功的通知。“配型成功一次就很不容易,我竟然能够再次配型成功,这是多么幸运!”杜飞激动地说。

23日8时30分到11时30分,三个小时时间里,杜飞成功捐献163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采集结束后,杜飞愉快地说:“马上过年了,希望我的努力能让患者的生命得到延续,去迎接更多新年。”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