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举办张英超素描与雕塑作品展

时间:2017-01-23 1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动高雅艺术与大众审美有效结合,1月22日下午,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的张英超素描与雕塑作品展在市文化广场开幕,吸引了大批市民和美术爱好者观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文化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之一,共展出张英超先生近年创作的素描和雕塑作品60余件。当天,张英超还作了《人与像—英超的素描与雕塑》主题讲座。

张英超先生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专业,现任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雕塑委员会委员、《雕塑》杂志观察员。他的油画、雕塑作品多次在全国美术作品展、全国师范院校教师美术作品展上获奖,并参加了中韩教授作品交流展、中韩雕塑艺术作品交流展、“2012·艺术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展等展览,多件作品被联合国国际会议厅、美国纽约黄氏艺廊、台湾甘乐阿舍美术馆永久收藏、展出。

据悉,张英超素描与雕塑作品展展出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8日,市民可免费参观。近期,我市还将在市文化广场举办隋丞当代水墨艺术展,届时,艺术家隋丞还将作《西方美术经典欣赏》主题讲座。 (记者薛飞)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