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时间:2017-01-20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鸡报晓,与新春的阳光紧紧拥抱;闻鸡起舞,腾飞跨越齐奏新的交响。1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金鸡起舞迎新春》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喜气洋洋的开场歌舞《金鸡起舞》中拉开帷幕。戏曲表演《家乡新韵》为家乡新貌点赞;歌曲《幸福来》展现了我市实施精准扶贫以来,贫困村民生活发生的可喜变化;杂技《双人空竹》将杂技空竹技巧和武术表演结合,精美绝伦;现代舞《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远在外地而不能回家过年的游子们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原生态组合《圣湖颂》以蒙古族长调唱法,伴以呼麦原生态的唱法,让观众感受到草原空旷辽远之美,把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今年,秦皇岛市春晚可谓亮点闪耀、精彩纷呈,舞蹈、杂技、小品等精品节目轮番登场,既有本土艺术家的精彩演出,也有明星大腕的倾情助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据了解,本届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秦皇岛日报社、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在互动形式、节目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创新,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参与感和互动感。同时,晚会还挑选、编排了一大批具有我市地域特色的节目。小品《见面礼》讲述小人物支持整治“双违”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的观众;三歌汇《反对花》将昌黎民歌、抚宁吹歌和昌黎地秧歌巧妙结合,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表演。(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