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北戴河区海滨镇重点工程惠民生

时间:2016-12-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止目前,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滨镇完成全村总户数75.4%共计676户房屋征收工作,安置旅馆房建设同步动工。据了解,在涉及群众根本利益的工作中,海滨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确保重点工程惠民生、暖民心。

据介绍,北戴河区海滨镇党委、政府以经济社会发展为动力,以提高人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目标,镇、村两级密切配合,开展以创建文明村镇为载体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与全镇日常工作同布置、同调度、同落实。

据了解,海滨镇力促民宿产业提档升级。严格民宿管理方式,规范行业经营标准。加大各村特色民宿区打造力度,确保民宿产业在风格各异、价位合理、品牌过硬的基础上实现良性发展。此外,海滨镇着力优化配套设施建设。结合全镇发展大局,在镇域范围内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及养殖区清理工作,优化乡村环境加快产业转型,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良好外部环境。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整治。遵照区政府工作部署,联合区职能部门对违规售卖烟花爆竹、违规使用液化气钢瓶、住宿餐饮电气设备等开展多轮次检查。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