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国门利剑2016联合专项行动效果显著

时间:2016-12-2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记者从秦皇岛海关了解到,“国门利剑2016”联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秦皇岛海关打私战果丰硕。

据统计,今年1月至10月份,秦皇岛海关缉私分局立案侦办刑事案件2起,案值达796万元,涉税180.66万元。有罪判决1起3人。行政立案38起,立案案值达900.45万元,涉税17.94万元,调查终结36起,结案35起,结案案值3500万元,涉税24.45万元,罚没48.11万元,补税8.85万元。查获无弹夹手枪1支,枪管1支,气枪铅弹1000余发、瞄准镜、校枪仪、气瓶、制作铅弹模具等组装枪支用工具和零配件若干。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关总署在全国海关开展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16”联合专项行动,集中打击走私活动,坚决遏制重点领域走私势头。秦皇岛海关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建立了案件线索移交、案情通报、联合办案等制度,形成监管与查缉的有效合力,在全市开展了重点打击农产品、高新电子产品、重点涉税商品、毒品枪支弹药、高退税商品等走私违法活动。(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王立学)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