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丰南区委召开三届80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6-12-22 17: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6日下午,区委召开三届80次常委会议。会议研究了《唐山市丰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区委书记王东印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高树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庆,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区人大办、政府办、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研究《唐山市丰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时,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作了相关说明。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区委组织部于12月1日至8日对190名政党、人民团体推荐代表初步候选人和143名选民10人以上联名推荐代表初步候选人进行了考察;于12月9日对35名下派代表初步候选人进行了考察,考察结果均符合条件。截至目前,拟确定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人选365名。

区委书记王东印在主持会议时说,当前,各部门经过精心组织谋划,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依法依规严格程序,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最广泛地动员人民群众参加选举,将区乡两级人大代表的直接选举,建立在广泛、有序的民主基础上,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下一步,要把遵守民主程序和严格依法办事贯穿选举工作始终,相关负责人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扎实推进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