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大口罩”呵护碧海蓝天(图)

时间:2016-12-17 2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5日,在秦皇岛港二公司的煤炭装卸作业区域内,一道高23米、长2900多米的防风网正在施工建设中。据了解,明年这道防风网将与已建成的5000多米防尘网工程串联在一起,把秦皇岛港所有煤炭堆场及矿石堆场全部包围,将有效提升东港区作业区域粉尘防控综合水平,解决堆场周围的煤尘污染问题。届时,河北港口集团经营管理的秦皇岛港、唐山曹妃甸港、沧州黄骅港三港区将建成总长度超过17公里的防尘网,成为世界最大的系列防尘网工程。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