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家人不让喝酒 秦皇岛男子离家出走

时间:2016-12-16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已经接到你爸了。”12月13日上午,收到母亲从秦皇岛市救助站发来的信息后,黑龙江人小付悬在心上的石头总算落了地。几天前,她寄住在秦皇岛亲戚家的父亲突然赌气离家,两天两夜没有音讯,正在一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他们接到秦皇岛市救助站打来的电话。原来,小付的父亲在失联期间,被秦皇岛市救助站收留了。

说起父亲老付,小付是又爱又恨,恨的是父亲好喝酒,而且喝完后情绪不稳定。虽然小付想方设法控制老付喝酒,但是效果并不好,后来听说北戴河有个地方能治疗老付爱喝酒的毛病,她便让母亲带着老付从黑龙江来到秦皇岛,寄住在市区的亲戚家里,每日去北戴河治疗。一开始,老付还算配合,可到了12月9日下午,老付突然吵着要喝酒,妻子不让,两人因此大吵了一架。第二天中午,老付一人喝了半斤白酒,之后开始给亲戚打电话,把手机打停机后出门而去,手机也没带,而且一夜未归,他的妻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赶忙去派出所报警。心急如焚的小付也在百度秦皇岛吧发了一个帖子,希望秦皇岛的网友们能帮忙寻找失联的父亲。12月12日,小付的大爷接到市救助站打来的电话,说老付在他们那里,第二天早起,小付的母亲和亲戚们赶了过去,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市救助站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是在12月10日晚上9点多接收的老付,当时是白塔岭派出所的民警送过去的。因为老付只记得小付大爷家的座机号码,就让救助站工作人员帮忙打了电话。12月13日,记者联系了白塔岭派出所,一名民警说,12月10日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他们接到一个饭店报警,说有人喝多了闹事,值班民警过去就看到了老付。民警想了解情况,可老付处于醉酒状态,言语含糊,也不配合劝离,他们只好把老付带回派出所醒酒。过了一段时间,老付表示自己已经没有问题,随后离开派出所。可没过多久,民警又接到另一个饭店打来的报警电话,过去一看,还是老付。经过询问,老付始终说不清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便把他送到市救助站。

“父亲喝酒闹事很不应该。”小付说,“多亏了民警和救助站,父亲才没有挨饿受冻。”(记者牛煜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