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城管打击非法发布“小广告”

时间:2016-12-14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非法散发、张贴、涂写“小广告”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城市管理秩序,已成为危害城市市容环境、扰乱社会管理秩序、侵害公民合法权益的“痼疾顽症”。为治理散发、张贴和涂写“小广告”行为,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12月9日上午,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了非法小广告治理工作会。

会上宣读了由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和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发布的《关于暂停“小广告”发布者通信号码服务的通告》,通告规定,凡违法散发、张贴、涂写“小广告”影响城市容貌的,当事人必须到执法部门接受调查和处理;自当日起,非法散发、张贴、涂写“小广告”的当事人,不依照《通告》规定接受调查和处理的,由城管部门通知电信管理部门暂停“小广告”上公布的通信号码的服务。通信号码暂停服务后,当事人接受处理的,城管机关通知电信管理部门重新开通被暂停通信号码的服务;“小广告”含有涉嫌伪造证件、非法刻制印章、非法经营药品、非法行医、提供色情服务等违法内容的,由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悉,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每月将非法小广告暂停和撤销暂停情况向社会公布。(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