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总工会普惠化服务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时间:2016-12-14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体检给打折、旅游有优惠、去超市买东西享受折扣……秦工卡的出现让大家体验到了“超级会员卡”的威力。昨天,全省工会普惠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秦皇岛市拉开序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参观了我市3处普惠项目,并对秦皇岛市在推进普惠化服务中积极探索创新的做法给予肯定。

昨天上午,王增力一行先后参观了海燕国际旅行社(广场西路店)、艾欣超市(港城店)、秦皇岛民众健康体检有限公司。“秦工卡在我们这可以享受很多优惠,对于老百姓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据海燕国际旅行社(广场西路店)经理梅永杰介绍,持有秦工卡的市民出境旅游每人可优惠50至500元,国内旅游每人优惠20至200元。随后,在艾欣超市(港城店)记者了解到,持卡会员在艾欣超市任意一家门店(仅限商品超市)刷卡消费将享受9.8折优惠(当次消费不能享受乙方的会员积分)。据工作人员窦凤丽介绍,超市还会定期为持秦工卡的困难职工推出特惠服务。“今天持秦工卡的困难职工刷卡满30元就可以免费领取相应的物品。”

昨天下午,记者从全省工会普惠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上获悉,目前,市总工会和各县区签约线下特约服务单位和线上品牌212个,完成会员信息采集17.5万余人,办理秦工卡14.1万余张,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王增力表示,我市在推进工作中的创新方法,很有代表性。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表示,省总工会把我市作为普惠化服务试点城市,并在此召开全省普惠化服务现场会,是对我市工会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充分信任,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会工作和普惠化服务成果的舞台。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把推行普惠化服务工作明确为全会的“一号工程”,举全会之力强力推进,把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转化为了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了职工群众的实际问题;吸引了更多职工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加强了职工队伍团结稳定,巩固了党的阶级基础。(记者张励志)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