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时间:2016-12-14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3日,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为组长的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省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国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闫五一,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杨春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昌黎县马坨店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详细了解了工作站戒毒、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了管辖内的戒毒人员基本情况,并与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戒毒人员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昌黎县城关派出所,详细了解了该所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中,谭琳对我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各部门对禁毒工作要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系统整治,坚持预防为主,各级禁毒委要调动各方面力量,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合力做好禁毒工作;要加强源头管控,规范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禁毒工作的整体能力和水平,把禁毒人民战争引向深入。(记者李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