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新车现疑似喷漆痕迹 秦皇岛车主怀疑买到翻新车(图)

时间:2016-12-13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54727808451567521

停放在新源一汽大众门前的维权车

12月7日上午,市民胡先生打来热线电话,称其在秦皇岛新源一汽大众4S店购买的新车“并不新”,而是部分车体被喷过漆的“旧车”,这让胡先生感到非常恼火。

购买半个月的新车 原来“被动过手脚”

提起这辆迈腾车,车主胡先生就气愤不已。他告诉记者:“11月5号,我在新源一汽大众买了一辆迈腾车,12月1日我在洗车场洗车的时候,洗车技工问我这车前机盖是否曾经喷过漆,当时我也是一愣,因为车刚买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怎么会喷过漆呢?随着洗车技工手指的地方,我仔细地一看,发现车辆前机盖的确有喷漆和打磨过的痕迹,细看是非常明显的,而且整个前机盖大概有三分之二的部分有这样的痕迹,我怀疑买到的是翻新车。我从4S店刚买来的新车原来是动过手脚的,这不是欺诈吗?”

无法确认漆是谁喷的 同意更换前机盖赠送保养

“发现车有问题以后,我开着车来到新源一汽大众4S店反映情况。当时我把卖我车的销售顾问叫过来,他了解情况以后把维修部的喷漆技工喊过来进行了查看,当时喷漆技工承认我这车的前机盖不是原厂漆,的确是存在喷漆痕迹,但是4S店给出的说法却让我很难接受。4S店工作人员说,因为车辆交付的时候我并没有提出异议,而且车已经开了半个多月了,无法确认机盖上的漆是谁喷的。听了这些话我更生气了,我要求4S店赔偿损失。但是经过多方交涉以后,4S店只同意更换前机盖,赠送一次保养,并向厂家反映这个问题,这样的态度让我感到心寒。”胡先生说。

“领导稍后会联系你”“领导忙着呢”“领导不在”

12月7日下午14时,记者拨打了秦皇岛新源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的电话,在说明采访核实事件情况的来意后,前台销售人员表示会联系领导,稍后让公司负责人回电话。下午17:00,记者又拨打了该公司的电话,销售人员表示领导在忙,稍后会与记者联系,但记者始终没有接到该公司领导的电话。

12月8日上午9:40分,记者拨打了该公司的电话,询问是否可以接受采访。前台销售人员表示记者可以直接去店里。当天上午10:30分左右,当记者来到秦皇岛新源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时,看到在4S店门前停放着悬挂有“新源4S店事故车当新车卖 欺诈消费者”字样条幅的迈腾车。进入店内,记者表明来意后,前台销售人员表示公司负责人田总当天休假,关于采访只能等第二天找田总。

12月9日上午9:50分,记者再次拨打了公司电话时,得到的答复是田总不在。当记者询问田总什么时候可以接受采访时,电话被挂断了。

截至发稿前,记者仍然未能联系到秦皇岛新源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于事态发展,本报还将持续关注。(记者 齐佳)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