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法治秦皇岛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召开

时间:2016-12-09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7日,市委法治秦皇岛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召开。会议对2016年全年的法治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盘点,对2016年省设区市法治建设考核工作以及明年的法治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法治办主任闫五一,市委常委、副市长、加强和改进依法行政工作专项小组组长陈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提高各级党委依法执政水平专项小组组长李国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专项小组组长张经华,以及各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专项小组就2016年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以及2017年工作谋划进行汇报。闫五一对全市法治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优良的法治环境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的表现,是城市软实力的象征,要把法治建设提高到“四个全面”战略高度来抓,积极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法治氛围。

就下一步工作,闫五一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从全局战略高度领会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法治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重要作用;各专项小组要争取全面完成部署的台账任务,一一进行督办、落实,积极做好迎接省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记者李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