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特殊行业“三车”车型选定会

时间:2016-12-08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0日,秦皇岛市取缔规范“三车”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特殊行业“三车”车型选定推进工作会议。市取缔规范“三车”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市政府法制办法规处、市取缔规范“三车”专项行动联合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房产局、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分公司、市热力公司、市燃气公司、市食品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及所属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秦皇岛市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管理办法》关于特殊行业“三车”规范管理的规定;市“三车办”围绕《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技术要求》的相关规定,对特殊行业“三车”各项技术指标要求注意了解读;参加会议的各特殊行业主管部门及企业代表围绕自身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车型选定提出了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取缔规范“三车”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组长陈小虎在认真听取与会各单位意见建议后,要求相关单位提高重视程度,升华认识、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延续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好的经验做法,立足自身管理职责全面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特殊行业“三车”车型选定与更换工作。在尽快选定相关车型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特殊行业“三车”管理办法,重点要对车身尺寸、安装车载GPS、鼓励商业保险、车身标志标识规范等内容进行明确;快递业、食品运输业、燃气及热力抢修部门要积极与市“三车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工作对接交流,尽快将所属行业的具体管理规范纳入全市统一的管理办法之中。(通讯员刘杰 李洪轩)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