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杨长新到北戴河区检查“创城”工作

时间:2016-12-06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社区活动室里的设施是否完备?小区环境是否干净整洁?校园周边环境是否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12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带领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戴河区检查“创城”工作情况。

杨长新一行先后来到育花路社区、石塘路市场、平安路社区、北戴河实验小学、牛头崖镇政府,对社区活动室、小区卫生环境、市场周边环境、学校周边环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查看了乡镇政府周边环境秩序及创城氛围。

检查中,杨长新听取了关于北戴河区开展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整治工作取得效果和存在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杨长新对北戴河区各个部门“创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要求开展工作,紧扣标准,逐项对照,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认真整改。社区服务窗口要抓好文明建设,强化优质服务,老旧小区和城乡接合部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清除乱贴小广告,清理主要道路两侧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规范农贸市场摊点。要着力营造“创城”氛围,提高群众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李冠男)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