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统战系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05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日,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和引导大家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和统战系统的6位同志联系实际,交流了自己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后的体会和落实举措。

陈书增要求,组织、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中央、省委精神学深吃透、入脑入心,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抓落实上,市委组织部要抓选任树导向、抓学习促提升、抓管理正风气、抓基层打基础。市委统战部要组织和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中央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陈书增强调,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好中央、省委精神的践行者,突出思想教育,突出作风养成,突出激励约束。按照从严治党要求从严治部,全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以扎实苦干、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