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6-12-05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0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调度会议,专题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的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市场环境与社会事业工作。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市综治办、市卫计委等市直相关部门及6个城市区的市场监管和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与会市直部门前一阶段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市场环境与社会事业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就如何推进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职责,按照“四破四立”的要求,即打破一种部门分割思维定式,树立一盘棋思想;打破传统固化工作模式,树立执行评价标准意识;打破法定职责思维,树立社会责任意识;打破突击补课的短期思想,树立长期巩固发展意识,全力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市场环境与社会事业工作,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考核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孙雪梅 通讯员陈强)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