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山海关区加大城乡接合部“三车”治理力度

时间:2016-12-03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彻底杜绝“三车”上路,11月28日,山海关区专门召开了辖区所有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的“三车”治理工作推进会。推进会上,交警六大队执法人员通过一个个事例,详细讲解了“三车”危害,以及治理工作的目的、政策和成果,并现场解答了村干部们关注的处罚措施等问题。

据山海关区“三车”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介绍,在继续做好城区“三车”治理工作的基础上,山海关区不断加大城乡接合部的巡查力度,并组织村干部和村民志愿者通过广播、公告栏、口头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村民特别是“三车”驾驶者宣传治理工作的必要性。

据了解,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山海关区多次在主要干道和“三车”密集的路段开展联合执法活动,通过设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人力三轮车,电动、燃油三轮车和四轮车违规上路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切实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截至目前,已累计查扣非法营运“三车”83台,城市道路交通面貌取得明显改善。(记者高扬 通讯员胡伟达 徐海威)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