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外地人“爱上秦皇岛”旅游地产项目

时间:2016-12-03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吴焕军)12月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爱上秦皇岛”房产项目展示会在秦皇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众多莅秦参加全国煤炭交易会的外地客商被吸引到现场。

记者在“爱上秦皇岛”房展会现场看到,不少客商在展会入口处《秦皇岛——城市变迁》老照片展板前拍照留影,一些房地产商推出的“VR看房”更是吸引了众人眼球,客商不用到样板间,就可以在会场通过科技仪器全方位体验。此次参加房产项目展示会的18家地产项目多以临海、近海和沿汤河楼盘为主,周边优质的资源环境是吸引外地客商的最大卖点。

据秦皇岛市海港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刘佳介绍,2016年6月,外地人在秦皇岛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成交面积25.4万平方米,成交套数1960套。7月成交套数1852套,成交面积占当期全部成交量的73.89%。从数据上看,秦皇岛的房地产项目尤其是旅游地产项目很受外地人青睐。此次借全国煤交会契机举办房产项目展示会目的,就是让更多外地朋友更加了解秦皇岛、了解这里的房地产、了解优质的资源环境、了解开放务实的政策,从而爱上秦皇岛、留在秦皇岛,来这里投资、创业、居住,带动秦皇岛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