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煤交会广邀宾朋“爱上秦皇岛”

时间:2016-12-02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吴焕军)12月1日,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在秦皇岛启帷,会期3天。以这次全国煤炭交易会为契机,秦皇岛将举办“爱上秦皇岛”房产项目展示会,让更多外地朋友更加了解秦皇岛,了解这里的房地产、资源环境以及开放务实的政策,从而爱上秦皇岛,留在秦皇岛投资、创业、居住,带动秦皇岛经济发展。

  据悉,“爱上秦皇岛”房产项目展示由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秦皇岛市海港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展会由政府出资,参展单位免费参与,全市20余家房地产单位参展。

  本次房展会为期三天,秦皇岛各房地产项目将积极进行展示推介,会场中将设置高科技互动体验和怀旧的城市图片展等项目,让展会看点不断。更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房地产业专家、国内知名地产公司负责人等业内专家参与高水准的专业论坛,对房地产市场现状及未来走势进行专业分析,并分享房产投资置业需要注意的细节。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