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0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6日,海港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并持续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海港区区委书记冯国林首先传达了党代会的主题、议程及内容等,并就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的报告,分别从过去5年的主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提升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水平,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10个方面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宣传、带头贯彻执行,每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都要带头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宣传部门要有统一的方案和部署,督查部门要全面督导检查落实情况,要搞好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创城”工作中适当增加标语,各镇街、各部门要注意收集资料。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海港区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着力点,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与智慧凝聚到各项工作中去,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下一步,海港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肩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全区当前创建文明城市、煤炭交易会、旅发大会等重点工作,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全力推动、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省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改进、多作贡献,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港城增光添彩。(通讯员于娜)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