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坚决打赢冬季严打整治攻坚战

时间:2016-12-0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冬季严打整治”暨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总体情况,并对贯彻落实公安部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行为和省公安厅严打整治集中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杨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旅游旺季安保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刑事打击、治安防控等重点工作入手,先后组织开展了“港城风暴”“飓风净沙”等专项行动,全市刑事发案同比下降17.2%,破案同比上升30.1%,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据了解,市公安局将从12月1日起至2017年4月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就如何开展好本次专项行动,杨春光要求,要高度重视、站位全局,切实把专项打击行动置于重要位置来抓;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打击实效,实现以打促防,强化重点整治,做好安保工作,借力专项行动持续提升社会治安驾驭能力;要强化领导、科学组织,组织必须坚强有力,责任必须落实到位,奖惩必须及时兑现,协作必须紧密顺畅,宣传必须形成声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记者李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