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商务局驻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赢赞誉

时间:2016-12-0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会换位思考,经常以“假如我是窗口办事群众”的定位来考量工作,秉持“百姓的事再小都是大事”的理念,市商务局进驻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高效、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广泛赞誉。

自2004年伊始,市商务局窗口坚持以“程序最简、审批最快、服务最优”为目标,全力打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窗口服务新形象,业务按时办结率达到100%、群众满意率达到100%,坚持做到无投诉事件,先后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化发展环境先进窗口”,被中心评为机关标准化建设暨政务服务“对标”活动先进窗口,连续获得市直优质服务先进窗口、红旗窗口、先进处室等荣誉。

11月29日,记者在政务服务中心市商务局窗口见到了3位工作人员。对于已经获得的成绩与荣誉,首席代表李敏告诉记者:“其实这些都是本职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在其位就要谋其事,我们代表的是政府的形象,我们的目标就是服务好每一个企业、每一位办事群众。”明确责任、心怀群众,商务局窗口李敏、严利强和赵志刚3位同志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信任,用真情擦亮了窗口。

作为窗口服务工作人员,每天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身在窗口不仅要有热情真情,还得甘当“出气筒”“灭火器”。李敏还清楚地记得,一次办理黄标车补贴审核工作中,前来办事的大车司机比较急躁,对窗口工作人员恶语相向,甚至还想动手打人。对此,她们不急不躁,耐心细致做解释,坚持热情周到地为车主办理了补贴手续,对方最后也感到很是愧疚,连连道谢。

为了优化加工贸易批准证、加工贸易标准证等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市商务局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十分钟工作法”,坚持做到“书面材料当场审查、即办件立等可取、承诺件提前办结”,唱响“五步曲”打造标准化服务,争创满意窗口,服务好企业及办事群众。(记者张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