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领导到老旧小区督导“创城”工作

时间:2016-11-30 1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地面变整洁了,违建被拆了,小区的环境大变样。1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来到海港区燕山一社区、东环北里社区、红光北里社区,实地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提出整改要求。

燕山一社区、东环北里社区、红光北里社区管辖的老旧小区很多,存在着住户人员复杂、设施老化、物业管理运营监督不够等问题。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燕山一社区、东环北里社区、红光北里社区协调东华物业管理处通过营造氛围、环境整治、坚持做到“表里如一”,既重视垃圾清运、小区绿化、墙体粉刷等“面子”工作,也重视管网改造、道路修整、排水设施修复等“里子”工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杨长新对各街道、社区在创城工作中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文明社区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社区要多组织开展文明活动,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相关部门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处理,消除每一个卫生死角,努力为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为迎接创建文明检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记者唐晓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