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邢留逮调研石河水库原水管线除险加固工程

时间:2016-11-28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局、市自来水公司、石河水库管理处负责同志,到山海关石河水库实地调研原水管线除险加固工程。

据了解,石河水库原水管线除险加固工程是利用冬季枯水期对山海关水厂与柳村水厂的原有混凝土管道及部分老旧钢管进行更新改造的一项重要给水工程。工程共涉及三段管道施工,全长约1904延长米。

在工程现场,邢留逮向奋战在严寒中的一线施工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工艺流程、设备质量等方面情况。邢留逮指出,石河水库原水管线除险加固工程既是确保山海关区、海港区充足安全供水的重要给水保障工程,又是确保水库下游安全防洪度汛的重要民生安全工程,对促进下游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邢留逮强调,各责任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握工程质量的可靠性、施工方案的科学性、安全供水的长远性。一是要精心施工保质量。要严查严审设备质量,严密把好每一个施工环节,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能够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将“隐秘”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二是要科学组织保进度。要准确勘查预判地质环境,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精准科学安排工期进度,备足设备,上足人员,精心精细施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三是要规范操作保安全。要严格按照施工流程和技术规范组织施工,配足配齐必要的防寒用具,关心工人生活,严格确保施工人员在严寒天气下的施工安全。(记者张舟)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