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葡萄酒品鉴会在天津举行

时间:2016-11-28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6日,秦皇岛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在天津举行,秦皇岛葡萄酒聚集区内以柳河山庄为代表的酒庄企业来到天津,宣传、推介秦皇岛葡萄酒。推荐会上,我市向当地葡萄酒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博兴汽车集团介绍了我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以酒为媒,通过交流与互动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实现合作共赢。

秦皇岛是中国第一瓶干红葡萄酒的诞生地,历经30多年的发展,已经建立了集生产、研发、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葡萄酒产业体系。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发展,将做大做强葡萄酒产业作为促进秦皇岛科学发展的现实路径,坚持走高端化、精品化道路,推进葡萄酒产业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着力发展精品酒庄,整合提升现有葡萄酒企业,打造世界知名的国际葡萄酒城。

这次品鉴推介会既是葡萄酒文化交流、产业推广、经贸合作的一次难得契机,也搭建了秦皇岛与天津业界精英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必将推动两地在葡萄酒及相关产业合作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品鉴会上,柳河山庄与博兴汽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记者陈引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