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领导到海港区督导检查城乡接合部“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6-11-28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5日,副市长王亚洲来到海港区西港镇、海阳镇、东港镇、北港镇,督导检查城乡接合部“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王亚洲都详细查看这些地方的周边环境,并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明确管理责任,尽快开展整治。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城乡接合部的不文明现象有了明显改观,有些乡镇政府门前主干道两侧增加了“创城”公益牌匾的设置,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但仍不同程度存在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

王亚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强化担当意识,增强紧迫感,按照“创城”各项工作标准认真查找、尽快弥补不足,改善环境质量、提升文明水平。要切实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对拆迁工地秩序乱、垃圾偷排乱倒、私搭乱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要坚决治理。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不断完善“创城”方案,逐步建立起文明城市长效化创建机制。要统筹各方面力量协同推进,有步骤、有计划地落实各项“创城”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调动和发挥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建设洁净舒适的新家园。(记者朱燕)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