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闫五一组织召开“创城”小组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6-11-25 18: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4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法治与社会安全创建组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治与社会安全创建组组长闫五一组织召开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政府应急办等成员单位汇报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闫五一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强城市软实力和提高城市竞争力的有效手段,是提升城市吸引力和价值的有力途径,与每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重大意义及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作为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来抓好。

闫五一要求,做好“创城”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全市“创城”工作总体要求,将任务逐一细化和具体化,瞄准目标,找准问题,解决好“创城”工作相关问题;要落实具体责任,从牵头单位到责任单位,从责任处室到具体责任人,都要有责任、有压力,逐级传导,层层明确任务,逐级落实责任,严格标准、细化责任,具体任务落实到人,形成责任清晰、目标明确的创建责任体系。(记者李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