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领导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6-11-24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到市第七中学、海港区滨海城小区以及友谊路等地,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第七中学,杨长新查看了校园内的橱窗展板,详细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普及情况,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和校园文化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杨长新强调,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把各项工作任务逐一进行完善,夯实基础,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全。

在滨海城小区,杨长新查看了社区内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置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在社区示范妇女之家、志愿者服务站、居委会,了解了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杨长新要求,要以社区为重点扎实开展社区互帮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以道德模范为重点的各种弘德扬善实践活动,大力培育、宣传、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持续抓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随后,杨长新还查看了海港区友谊路等主次干道沿途公益广告、灯箱等,并提出指导意见。(记者李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