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暂扣非法营运“三车”1266台

时间:2016-11-24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知道你的车是不允许上路的吗?”“你的车属于全市‘三车’专项行动的整治范围,是不能在市区和县城道路上行驶的,按规定我们要扣留。”前不久,由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发区工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综合执法队发现了5辆载有杂物的电动三轮车,对其进行逐一检查后发现,5辆车均属于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其中一辆为人力三轮车改装成电动三轮车,执法队当即对其进行车辆扣留。

在开发区秦皇西大街路旁,执法队发现一辆桶装水配送车正打算穿过马路,于是示意其停下进行检查。“你的车属于全市‘三车’整治行动规定的特殊行业用车,按照要求,要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行驶,并且在12月31日前要转换成符合标准的车型。在道路上行驶时要遵守交通法规,不能随意横穿马路。”执法队工作人员一边对送水车车牌照及证件进行认真检查,一边告知车主相关政策规定。

“我们每天从上午8点半开始,在负责片区内进行巡查,重点对开发区兴龙广缘超市门前等非法营运‘三车’较集中的地点进行突击检查。对快递、桶装水配送等特殊行业用车进行检查的同时,也向车主宣传相关政策法规,让他们根据专项整治行动对行业用车的规范标准进行及时整改。”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刘岩介绍。

据了解,从10月15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秦皇岛市在全市城市区和县城道路开展全面取缔“三车”(人力三轮车,电动、燃油三轮和四轮车)非法营运、规范行业“三车”营运专项行动。从11月1日起,“三车”治理在前期宣传发动和帮扶保障的基础上,进入集中整治阶段。截至11月22日,全市暂扣车辆1266台,其中城市区暂扣车辆845台,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记者李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