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供热单位多种措施应对低温天气

时间:2016-11-23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淑丽、傅欣)11月21日,秦皇岛市迎来了今冬的首场大雪面对冷空气的不断侵袭,秦皇岛市各供热单位纷纷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应对低温天气,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11月21日,记者从秦皇岛富阳热力公司了解到,11月2日该公司所有换热站已经正常供热,11月5日开始正式供暖。自换热站升温以来,富阳热力公司时刻关注气温变化,针对近两日低温天气,中控室提高供热负荷,供水温度对比往年同期提升4-5℃。调节管网平衡,合理调配热量,使用户家中达到更舒适的温度,确保低温严寒期供暖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富阳热力加强服务举措,针对供暖初期用户咨询量大的情况,进一步增加了话务室的接听力量,以便及时受理用户来电业务;并通过手机APP下单报修,点对点维修服务,有效提高了维修效率,增加用户满意度。

同时,记者从秦皇岛泰盛动力公司获悉,为充分保障热源供应,该公司制定了完善的供热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具备热电联产和调峰锅炉,可灵活调整供热负荷一旦出现设备故障或极寒天气等突发情况,西区热电联产片区热源紧张,可启动同和热电公司热源、西区锅炉房热源和新区锅炉房热源的三热源联网方案,统筹热量分配,有效发挥新区供热能力,弥补西区热源的相对不足,从而大大提高供热的安全性,保证整体的供热效果。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