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与中冶华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

时间:2016-11-23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3r0101

11月17日,秦皇岛市与中冶华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李历 通讯员郭志栋摄

11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与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我市经济社会整体发展规划,本着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健康养生、生态治理、市政工程等领域建立和发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勇,副市长孙国胜,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成;中冶华天董事长、党委书记康承业,总经理王建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约定,以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核心功能区为抓手,合作进行土地一级康养产业基础配套设施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包括在核心功能区规划范围内开展土地一级开发及环境整治、道路桥梁、绿化景观、地下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合作;中冶华天还将以“效率、品质、创新”的理念,以ppp模式参与市域内排水设施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服务;中冶华天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具体部署,结合健康中国、典型村镇建设等理念,参与戴河流域综合治理和运营管控以及沿岸节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并在合适时机介入筑巢引凤、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戴河流域综合治理开发示范区的投资运营管理工作;双方还将在其他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还约定,中冶华天将以多种形式在我市进行新兴产业领域内的高端技术展示,我市积极为中冶华天的投资创造有利条件,支持中冶华天在秦皇岛业务的发展。中冶华天切实发挥央企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在深化和拓展在秦业务的同时,带动和促进秦皇岛相关业务的发展,并积极推进相关合作项目的进展,对秦皇岛项目建设、信息交流、技术创新和人员素质培训等提供更多支持。

中冶华天是以科研、设计为龙头的城市与产业发展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工程项目投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运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商,主要业务涵盖环境能源、康养产业、房建市政、工程咨询等领域。(记者刘军)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