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时间:2016-11-23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集中整治“双违”办公室了解到,近日,省住建厅执法监察局对我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集中整治“双违”办公室的负责人汇报了我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总体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检查组查阅了台账资料,重点对是否建立了违法建设台账,完成了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现状统计表、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目标进度表,是否将违法建设项目落到建成区用地现状图上、标注相应编号,台账和图纸是否对应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组一行对海港区东环路、河东街道工人南里小区、火车站片区血站东侧拆除现场及燕阳里小区拆后恢复利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我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组织机构健全、责任分工明确、制度保障严格、考核机制完善、台账建立规范、进展迅速,目前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已经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截至目前,全市共统计“双违”18643处、面积344.26万平方米。其中,违法用地1813处、面积200.58万平方米;违法建设16830处、面积143.67万平方米。全市累计整治“双违”9113处、面积250.93万平方米,占“双违”总面积72.89%。(记者王静 通讯员武圣凯)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