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旅游环境)调度会

时间:2016-11-23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秦皇岛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旅游环境)调度会。会议明确了旅游环境创建组的主要职责,并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冯志永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体现了一个城市的价值和城市品牌。对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完善和使用好城市功能、提高人的文明程度具有积极的作用。机关干部要人人争做文明城市的使者,树立起文明城市人人建的长远意识;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相关单位要树立起责任人意识,主张辖区范围内的城市区全面创建,明确创城工作中点、条、块的责任相结合,要借此机会创建好我市的旅游环境;要按照创城的新标准多做检查、多走访。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紧行动,确保检查工作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要及时沟通创城最新情况,并按照上级的新要求,积极采取相关行动。要按照旅游城市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认真对待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容不得一丝马虎,尽全力将旅游环境方面的创城工作做到更好。

市旅游委、市交通局、市口岸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市旅行社协会、市宾馆协会负责人和各县区主管旅游工作的责任人参加了会议。(记者张媛)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