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时间:2016-11-23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上午,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首批200余名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市委高度重视,要求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秦皇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为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精心谋划安排,设置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等课程。此次培训将持续至12月初结束,分5批在全市1000余名县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轮训。市委党校第一时间选派精干师资赴中央党校,参加全国党校系统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班,并认真组织集体备课,为开展轮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