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港存煤超过650万吨 创今年以来最高

时间:2016-11-23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秦皇岛港存煤达到658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5.8%,比前日增加9万吨,比9月6日的低点239万吨增加1.75倍,是今年以来的最高港存量,可以有效保障电煤装船需要。

铁路煤炭运量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对秦皇岛煤炭港存提供了有力保障,11月份以来,全国铁路煤炭日均运量约580万吨,同比增长约10%,目前大秦线煤炭日运量基本在125万吨左右。11月22日,秦皇岛港煤炭进港量约60万吨,处于较高水平。

秦皇岛港存大幅增长,也与11月21日大风封航影响煤炭装船有一定关系。当日,秦皇岛港装船作业时间只有1小时,煤炭下水量24.5万吨。22日,秦皇岛港煤炭装船作业已经恢复正常,当日煤炭下水量为58.2万吨,明显高于通常情况下50万吨左右的水平。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