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

时间:2016-09-2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9月23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走访了海港区部分老旧小区,对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当天下午,杨长新带领海港区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走访了海港区康乐里小区、幸福里小区、文明里小区、燕山小区等老旧小区,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对老旧小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走访。

杨长新首先来到海港区康乐里小区,他详细询问了小区环境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小区东侧胡同,杨长新俯下身捡起地面上的纸屑,并不时动手撕下贴在墙上的小广告。在海港区文明里小区,杨长新详细听取了小区整治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小区北侧联通文化路、民族路的街巷路的环境情况。针对走访中发现的小广告、“僵尸车”和沿街门市下水管道不畅等问题,杨长新要求有关负责同志切实将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海港区共有老旧小区177个,其中部分老旧小区采取非封闭式管理,存在游商散贩、私搭乱建、随意毁绿种地等现象。今年4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海港区对老旧小区进行了集中整治,老旧小区面貌有了很大改善,但一些小区仍存在乱涂乱画、私搭乱建等情况。下一步,海港区将采取属地管理、集中拆违等多措并举,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环境。(记者李冠男)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