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一小区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找不到业主真心慌

时间:2016-09-2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东煤港里社区45栋五单元6号的户主在哪里,你家卫生间管道漏水,导致楼下住户房顶大面积渗水,快回来看看吧。”近日,一则“寻人启事”出现在网上,字里行间流露出发布者的焦急。

记者联系到发布启事的袁先生,他说他家楼上邻居家里的自来水管漏水,导致住在2楼的自己家和住在1楼的王女士家里有不同程度渗水,他找了楼上邻居半个多月也没找着,现在只能干着急。

9月23日,记者来到袁先生家所在的海港区煤港里45栋五单元,在单元楼的下房过道,记者看到一节裸露的自来水主管道上正流着水,紧挨着的一处墙壁和地面也有水迹。“这些水都是从楼上顺着自来水管道流下来的。”袁先生说:“一开始没在意,半个月前才发现自己家里也渗水了。”

在45栋五单元4号袁先生家里,记者看到客厅屋顶的一角已经被水阴湿,卫生间自来水管道也流着水,“总也不干,说明水从楼上顺着管道不停地往下流。”袁先生揭开卫生间吊顶的一块板材说:“上面也都是水。”袁先生家住2楼,他问过4楼的户主,人家没事,“所以水只能是从3楼流下来的。”

倒霉的还有住1楼的王女士家,她家房子还没装修完,房顶渗水了,“我们都不敢搬进来了。”王女士指着客厅天花板上的一片水迹说道。

“社区居委会、派出所、暖气公司、自来水公司都找过了,谁也没有户主的信息。”袁先生说,他感觉楼上已经五六年没住过人了,上一次他见到有关房主的信息还是一年多前。房主要卖房子,贴出了联系方式,当时袁先生还给房主打了电话,不过没有保存电话号码。

“我们推测可能是自来水管道老化导致的渗漏,现在流量还小,但长此以往,要是哪天水管崩了可就坏事了,还不得把家都给淹了,所以希望楼上户主,看到报道后赶紧回家看看吧!”袁先生无奈地说道。(记者牛煜辉)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